产品名称 : Arlon and MOX-Tape
产品介紹

描述 :

Arlon 公司是Bairnco 公司的一个分部,再将近五十年来,Arlon公司始终领先于矽橡胶和矽粘合剂技术。矽橡胶是一种独特的弹性体,它能为极其广泛的用途提供优异的性能。产品的用途包括用于航空和汽车的热绝缘垫和模压隔热罩,到柔性加热器的阻燃基底,管道和发动机的线圈绝缘。我们的重点产品是精密压延的矽橡胶、织物涂胶和特种挤出矽橡胶带。我们的研发队伍在不断探索新技术,以便使Arlon公司继续保持有机矽技术领域的世界领先地位。

特性 :

典型特性 有机矽胶带是以特种的有机矽橡胶制昨而成。她们不可逆转的黏合,提供绝缘屏障能抵御潮气、氧气、臭氧和电晕现象,其温度范围极其广泛(-50℃直到260℃)。我们的产品能够提供优异的电绝缘,再180℃时其介电强度至少有300 VPM。

规格 :

典型特性 热稳定性 180℃ 温度范围 -50℃ 至 +260℃ 体积电阻率 至少1013奥姆 –厘米(ASTM D257) 自身黏合度 至少2磅 / 英吋 (ASTM D2148) 硬度 50±10 Shore A (ASTM D2240) 吸湿性 0.9% (21℃下在H2O中46小时)

性能优点 :

抗湿、抗氧、抗臭氧,能保证持续高绝缘值

缠绕在复杂形状四周密何良好、均匀平滑

室温下24小时之内自身黏合

表面触摸时保持不黏手、不黏合到其它表面或者底物之上

缠绕伊曾救起到绝缘作用,因而节省劳力与成本

具有减震、抗热、抗机械冲击和抗电晕性能

本身具有固有阻燃作用,燃烧时生成无导电性的灰烬。符合FAR25.853规定的横向燃烧测试标准

SA与SB MOX-Tape 即便在尖锐边缘周围缠绕时仍然能提供均匀的厚度。包封于硅橡胶内部的玻璃纤维织物具有抗蕊吸作用,即便在高湿度环境下能保持高绝缘电阻。这些限制拉申度胶带可提供均匀的绝缘屏障

所有胶带都有特制的隔离层加以保护 用途 机械

对线圈进行防震保护 ○ 防震部件、防刮擦垫、压紧垫

导线缠绕、电线捆绑,包括高温用途

用于滚筒上,对其保护并增加牵引力

工场维护

优质重役修理胶带,用于应急绝缘屏障 电气

大型电动机厂电枢和中间极线圈的绝缘

电线与电缆边接触及终端的绝缘

电气连接的绝缘与密封

线圈导线与汇流条连接处的绝缘

电磁线圈绝缘

修复再生电动机中老化绝缘部份的缠绕包裹 环境

航空的机上应用

地下电缆接头

输热管道隔热

放射环境绝缘

生产工艺以及粉末涂料涂敷中的遮蔽剂

航海索具、金属器材、动力系统的绝缘、保护与密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