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名稱 : 雷達波輻射防護片
產品介紹

描述 :

雷達波輻射防護片的主要功\效: · 可明顯地降低由耳機部位所釋放的無線電頻率和微波輻射 利用美國國防部先進的軍事雷達波吸收和隱形科技 使用方便,無需任何電源 ·不會干擾電話的正常使用和性能 ·比你的手機或無線電話更持久耐用 能抵抗各種不利的環境狀況

特性 :

一些研究人員認為,手機所發出的輻射會影響使用者的健康。雷達波輻射防護片,利用先進的雷達吸波及隱形科技,最高可吸收98%由手機和無線電話耳機所產生的無線電頻率和微波輻射。

規格 :

雷達波輻射防護片有何獨特之處?

雷達波輻射防護片™是一個利用先進的雷達波吸收和隱形技術而開發出來的獨特裝置。該技術曾經為美國國防部專用,現已用於專利產品雷達波輻射防護片,由此創造出一種技術先進的電話輻射防護裝置,能吸收無線電話的耳機部位所釋放出的輻射,結果使微波輻射的程度有明顯的減少。雷達波輻射防護片™利用其特殊的材料保護手機使用者,使其免受無線電話耳機部位所發出的電磁波輻射的影響。

單組為NT$420元訂購十組免運費150元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