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images/aaa.png proimages/bbb.png

 

台灣谷登企業有限公司

本公司成立於1998年位於高雄市,主要銷售各式電子工業用耐溫膠帶,如:Teflon鐵氟龍膠帶、PET膠帶、PI(Polyimide)薄膜、PI(Polyimide Tapes )聚亞醯胺膠帶、Arlon/Rogers(有機矽膠帶)、鐵氟龍板、氟素離型膜、耐熱絕緣套管、EMI遮蔽材、特殊沖型加工等材料。

 

生產/加工線 :

1. 熱絕緣膠帶:

各種厚度932F鐵氟龍薄膜膠帶、945FX鐵氟龍玻纖布膠帶、PI膠帶/KAPTON膠帶、PET瑪拉膠帶、UL玻璃布膠帶/UL玻璃纖維膠帶。

2.鐵氟龍相關製品加工 :

各種厚度寬度鐵氟龍膜、鐵氟龍板、鐵氟龍電線PTFE棒、PTFE墊片、PTFE注塑、PTFE擠出、PTFE成形、FEP製品、PTFE輸送帶/捲盤狀PTFE(面板專用)

3.其他熱縮套管生產 :

PE熱縮套管、PVC熱縮套管、PET熱縮套管、鐵氟龍熱縮套管。

4.各類套管 :

所有種類鐵氟龍套管、PVC絕緣套管、雙層玻纖管、玻纖矽套管、矽膠軟管、矽膠發泡管

5.編織套管 :

熱收縮編織管、帶線編織、各類編織網管、擴充網管。

 

代理/經銷線 :

1.TYCO全線經銷 :

泰科電子公司是泰科國際有限公司一個主要的業務機構,是世界上最大的被動電子元件製造商,並在先進的無線、光纖類和全功率系統產品及技術方面處於全球領先地位,同時還提供佈線產品及整體系統。泰科電子公司可提供40多個著名品牌的先進技術產品。

2.AMP連接器/Raychem代理 :

TYCO公司於1999年購併AMP公司,AMP是世界著名的電子、無線產品以及光纖類連接器以及通信系統連接器供應商。Raychem是全球材料科學的領導者,尤其在尖端科學如航太、航空、核技術領域的成就世界公認。每一架波音飛機裏都有120英里Raychem公司製造的專用導線。Raychem公司專門從事於特殊材料的研究已有三十多年的歷史,目前在世界各地有6個研究發展中心,研製生產特殊材料產品。主要產品為各類高品質Raychem熱縮套管/Raychem電線/Raychem保險絲現貨PolySwitch/Raychem ROV現貨

3.TT Electronics代理 :

plc是致力於國防、航太、醫學、運輸及工業市場的全球電子集團供應領導廠商。TT electronics 集團組成有:零件、傳感器、保全動力、整合製造服務及工業,提供技術、產品及服務予全球市場之客戶。TT electronics 總部位於英國薩里郡Weybridge,在全球佈有20個工廠,擁有6000多位員工。

4. 熱絕緣膠帶:

日本NITTO DENKO(日東電工)各式膠帶、日本CHUKOH FLO(中興化成) )各式膠帶、美國Arlon(有機矽膠帶)

5.其他 :

SOKEN日本綜研化學膠帶、道康寧導熱膠、導電膠帶、導電泡棉、醫療用電源供應器,火牛,日本斯倍利亞-無鉛銲錫。玻璃纖維帶、玻纖布、其他玻璃纖維產品、導熱矽膠墊片、導熱玻纖材料。